首页> 科幻小说> 铁血兵魂> 军人的自白【读者战友感言】

军人的自白【读者战友感言】
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一秒记住【笔趣阁】 biquge12345.com,更新快,无弹窗!     请不要再叫我们当兵的是流氓
    在一次上网的时候,有人问我是干什么的?我说我是兵。然后她说:“流氓,当兵的都是流氓。”当时我的心有点发冷,虽然这句话不能把我怎么样,因为已经习惯了这类的话。真的。
    我问她:“你有没有听过部队的蚊子都是公的?”她说:“没有。”我又问她:“大年三十晚上你在干嘛?”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,中国人可以不过情人节、儿童节、圣诞节…但谁都不会不过春节。春节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最重要的节日,大年三十晚上干嘛呢?当然是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吃团圆饭,放烟花,包饺子,看联欢会!而我们呢?对着那凄凉的天空数星星,连星星都离我那么远。家,也那样的遥远……看着外面的烟花,多么迷人,五光十色,竟相绽放。多么美的夜晚啊!此时此刻我们应该唱《咱当兵的人》还是唱《铁窗泪》呢?好像都合适。唱《当兵的人》因为我穿着军装,《唱铁窗泪》因为我们都是“流氓”啊!流氓?我们“流”过谁啊!?
    ``上次请假外出看病,走在街上看着我呆了几年却非常陌生城市,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,看着那一对对的男女…那些普通的和我们年龄相仿的男孩,他们都比我帅吗?都比我高大吗?都比我有气质吗?不,不是!看着他们身边都有个可爱漂亮女朋友,而号称“流氓”的我们却连个女孩子的手都碰不到,这叫什么流氓?我们跟本就不配用“流氓”这个称号,把这个称号加给我们,简直就是对真正流氓的辱。```去年一次演习,农历十一月了,天下着雨,我们从下午淋到半夜,没有换洗的衣服,我们把被泥水打湿的衣服用体温给它穿干…那里的路比老百姓的田地低,都是泥水。
    由于夜里工作,把老百姓的小麦踩了一点,那个看守的老太太站在路边见到当兵的就骂,而我们又能怎么办呢?只有低着头加快速度走过。当时,我们心里特难受,毕竟我们有错,老百姓种那点小麦不容易,我们能跟他计较什么?苦,累我们都无所谓!但是我们需要理解!`休假回家,到朋友学校玩,我说让他女朋友帮我也介绍个女朋友。过了几天,朋友对我说,现在的女孩子都嫌当兵的,一年到头连一次面都见不到,没意思。是啊!谁愿意找当兵的做男朋友呢?哪个女孩子不想和自己的他花前月下,没事散散步,逛逛街的?傻子才会找当兵的做男朋友。```
    和平时期的军人没有轰轰烈烈的征战沙场,也没有埋骨他乡的牺牲……我们只是默默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,日复一日的训练着……长期的和平使人们忘记了战争的残酷,长期的安逸使人们忘记了军人的神圣。或许军人真的需要战火才能唤醒自己心的豹子,才能唤回人们的理解与尊重…```
    请不要再轻易的说“当兵的是流氓”这句话了!不要等你需要我们时,那时候当兵的却成为了真正的流氓……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猜你喜欢: 我,宇宙神豪,执掌亿万星域! 傅爷,夫人又挺孕肚去抢功德了 我靠先知先觉一路开挂 抗战1900,开局每天一个情报 从零开始的黑暗童话世界 灾后第八年,我靠种植拯救世界 随母改嫁,我成军区大院团宠! 诡异西游求生:我有选择模拟器 当男频文大反派早死的亲妹觉醒后 人在诡异,但被开除人籍 神女录:从废丹房杂役开始 算个命,怎么就火爆全网了? 四合院之全员恶人 以超人之力打穿全美漫! 从天而降的县城[古穿今] 四合院吃亏是福?你的苦果我的福 综漫:从小养大祖国人,正得发邪 津北有雪 1975年我下乡避祸
验证码: 提交关闭